黄油接骨木

【朔弦】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凌朔x金郁弦

大角虫开始的朔弦人为了纪念最新话开始割大腿肉了

我流流水账

剧情走向有是漫画里有出现但也有很多bug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在第一次MV投票结束后,凌朔坦白了自己就是把她投出去的那个人之后,金郁弦思索一番这个人对自己的所有举动后问出了这一番话

凌朔先是一愣,她没想过眼前的金发女孩,自己最想battle的对手兼室友,纯真的眼里好像不带有任何邪念


“对一个人有敌意就是喜欢她,言情小说看的不少哇”


“干嘛!不许歧视言情读物!你这个外语言情读物歌舞化演员!”郁弦故作生气的敲打回去


从第一次海选就被点名出来要和自己battle

再到后来在网上风波时激将自己,

并在黑暗的楼道里把自己带回去

“我可不会给逃兵公主抱”

笑死,你把手放在我腰和大腿上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金郁弦愤愤的想到


在被记者问道最想挑战的对手,自己还在分析别的赛区最强的选手和已经出过道的选手并且时不时还要在媒体面前提一提星海的实力时,凌朔连一秒钟都没有犹豫的直白回答“金郁弦”

并且直勾勾的用那双金色的眼睛,暧昧的看着自己

可恶,她最好是没有弄混 挑拨和调情的意思!

在媒体面前,金郁弦默默祈祷自己的耳朵没有红透


后来被分为一个寝室,凌朔三天两头的没带房卡,总是回去等金郁弦一起回宿舍

从练习室到宿舍的距离不算太长,但足够金郁弦缠着凌朔打玻砂锅

“你应该不讨厌我的!”走到宿舍门口

跟凌朔聊天金郁弦从来没有想过要打腹稿,这是她第一次对除了两个发小和哥哥以外的人这么放松的聊天,不怕自己不经意之间踩雷或者是冒犯“毕竟我上次做的蛋糕你吃了很多。”


“……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只是蛋糕好吃呢?”


“在MV拍摄任务分工的时候你还主动和我一起担任沟通工作人员的任务!”


“整个团队放眼望去只有我们两个有经验好吧。”


“emmmm对了!星海还跟我说过在我跳雪山姑娘的你还未打分患得患失…!!”

“行了!”还没说完,

凌朔就以身高优势罩住郁弦,把她按在墙上

用手捂住她那张喋喋不休诉说着自己泄露出爱意的证据


嘴巴和肩膀都被遏制住了,看着凌朔晦涩不明的眼睛

郁弦开始感到有一点害怕

前提是她的耳根和脖子没有红透的话


“非要说的这么清楚吗?”凌朔金色的瞳孔里倒映在金色的少女

少女美丽而柔软,哪怕是晚间训练完后流了汗也没有异味

身上一直散发着属于她的 让凌朔眷恋不已的味道

可是她知道自己不行,少女眼里有的是纯碎的梦想和对舞台的百分之百的热爱。硬要塞点情爱进去恐怕只有那个赤脚弹唱的蓝发选手能被她放在那个位置


凌朔不是没有演过关于暗恋的戏剧,但对于那些不敢去表白而痛苦不已的主角们,她拿到剧本时都是不以为然的

喜欢就表白啊,你只不过是想当她的恋人罢了,去表白最差也是不能当而已,又不是稀罕这么个朋友


当这事轮到她自己时,她就觉得自己一起的话像耳刮子,打得自己鼻青脸肿


她克制自己不去越界,当个好对手,在舞台上能用一瞬间的共鸣已经是很奢侈的事了 可偏偏从来没对上


凌朔,别去想了

别去想她的柔软嘴巴

别去想她的腰肢

别去想她的眼睛

别去…


可这人偏偏不解风情的过来纠缠不休!!

她要多大的忍耐才这样故作轻松的回避话题


金郁弦看到她蹙眉眼神复杂的看着自己,想着,这人可真好看啊,皱眉也这么好看

长发好看,短发也好看

穿裤子好看,穿裙子也好看

唱歌好看,跳舞也好看

高兴好看,生气也好看

真的,怎么样都好看


这么想着,金郁弦用双手环住凌朔的腰

“你要不时喜欢我的话,可真伤脑筋啊”

“啊?”

在还没有消化完“她揽住我了”这件事,凌朔冷不丁的听到这个事情 一下没反应过来

金郁弦不紧不慢的收紧自己的手,把自己和凌朔的距离不断贴近:“毕竟我已经喜欢上你了啊!”

感受着金郁弦刚练完舞的温热大腿在想自己传递温度,脸上也靠的越来越近

凌朔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大脑有这么混沌,她没听错吧?暗恋的人也喜欢自己究竟是什么童话故事啊??


“喂,”得不到回应 金郁弦开始害羞了“真的不喜欢吗?”


“我从头到尾就没人否认过我喜欢你好吧!”凌朔听到自己如雷的心跳,看着金郁弦微张的小嘴怎么看都像是在确定心意后索吻,她就毫不犹豫的吻了下去


跟想象中一样柔软的舌头,毕竟是第一次,她只是浅浅的吮咬了一下金郁弦的舌头便放开了

刚放开就一副恋恋不舍的又啄了一下她的嘴角


“我喜欢你,特别喜欢。不是作为对手的欣赏的喜欢。还有我可以亲你吗?”凌朔生怕她过于单纯又率真的女孩脑子里会不会出现’好朋友之前会接吻吗’的问题,她慌张又着急的表达道


“…你都已经亲了!”

哪怕是看过很多关于爱情的小说中成千上万关于告白的场面描写,看到平时对什么都游刃有余的凌朔这么慌张的亲吻自己并表达心意,金郁弦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丢到碳酸饮料里摇晃,又痒又是想要爆炸


多余彼此,她们一直觉得是欣赏对方的对手,那种天赋,那种“努力的天才”,那种炙热和才气


可当她们拥吻在一起的时候,算计和所谓的客观评价都化为泡沫。彼此的存在就是她们能向外界一切宣战的军旗


“哦不,我可爱的小姐”

凌朔轻松的托起贴在自己身上的金郁弦,突然失重的郁弦只能吓得抱紧凌朔

“我是在说进了房间门以后的事情。”


凌朔把手伸进金郁弦的口袋里拿出房卡


“滴—咔哒”


门开了



评论(11)

热度(2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